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会动态
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肥东

来源:站内发布 浏览:484次 发布时间:2014-08-09

    元月20日上午,由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组织的送文化下乡活动在肥东元疃学区中心学校举办。活动汇聚了舞蹈、歌曲、魔术表演、戏剧演唱、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演出现场曼妙的舞姿、优美的歌曲、奇妙的魔术、韵味十足的戏剧演出都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省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还在现场挥毫泼墨,给群众赠送了精彩的对联。书法家们参观了肥东元疃镇少年宫和整个校园,书法家们充分肯定了学校“书法教育”的特色定位,对学校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建设频频颔首赞许。他们还高兴地为元疃学区中心学校现场题写了“翰墨飘香”、“书香校园”几个大字。

    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已故书法家李白忍先生之子李艺宁先生还高兴地接受了聘书,成为学校特聘校外书法指导老师。

    肥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高彬、宣传部副部长、肥东报社总编许泽夫、元疃镇党委书记张莉、镇长李东林、党委委员许春飞、元疃学区中心学校校长许良富一同参加了活动。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委员会 | 专题报道 | 电子期刊 | 会员名片 | 关于研究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合肥)@版权所有 2014 皖ICP备13017981号-1 设计制作:海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