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会动态
安徽城乡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站内发布 浏览:615次 发布时间:2014-08-09

    2012年12月1日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合肥清风苑宾馆(省纪委干部培训中心)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原中共安徽省纪委副书记、现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张东安 ,原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局长、《安徽日报》总编、现安徽省关工委副主任王鸿,原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蒋正萌,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德和,安徽省文化厅文化市场管理局副局长刁觉班,安徽省政策研究室《安徽调研》主编凌宏明,安徽省评论家协会会长段儒东,省民政厅高峰,省社联李井武科长,原《江淮晨报》副总编李永龙等出席大会。
 
    刁觉班主持本次大会并致开幕词,省民政厅、省社科联领导宣读了研究会成立有关批文,李永龙代表筹备组在大会上作了关于研究会筹备情况报告。大会通过了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蒋正萌为会长、李永龙为执行会长、张尚友为秘书长,以及副会长、名誉会长、顾问等组织成员。
    蒋正萌会长在成立大会上就城乡文化研究会的工作讲了话,对研究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基本思路。王鸿顾问满怀激情作出了发言并寄语希望:勉励研究会所有成员代表为安徽文化事业做大做强做出最大的努力,发挥研究会人才聚集力的作用,高举中共十八大提出的新型文化建设的旗帜,为安徽文化建设作出最大的贡献。安徽书法界代表还为研究会成立大会现场献书献画,部分演员代表为成立大会助兴演出。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委员会 | 专题报道 | 电子期刊 | 会员名片 | 关于研究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合肥)@版权所有 2014 皖ICP备13017981号-1 设计制作:海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