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会动态
第七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来源:安徽省文化厅 浏览:567次 发布时间:2015-07-27

第七届中国(安庆)黄梅戏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于7月16日下午在京召开。据悉,此届黄梅戏艺术节将于9月28日至10月8日在安庆市举办。

据了解,此届艺术节主体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采,将大力推动黄梅戏艺术“唱起来、走下去、走出去”,进一步做靓“黄金周·黄梅戏”、“白天看景、晚上看戏”的文化旅游品牌。

此届艺术节将邀请国有、民营黄梅戏院团和文艺团体参加优秀黄梅戏剧目展演,遴选20至30台优秀剧目在安庆市集中演出,促进黄梅戏“唱起来”。全年将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内主要城市举行黄梅戏优秀剧目巡演活动,促进黄梅戏“走出去”。在安庆市组织实施黄梅戏文化惠民“百千万工程”(组织全市100家左右国有、民营黄梅戏剧团,开展1000场以上“送戏下乡”活动,送10000场电影进社区(村)、进敬老院、进建筑工地),促进黄梅戏“走下去”。


此外,此届艺术节从7月至9月,还将开展黄梅戏票友网络交流活动,汇聚各地黄梅戏戏迷、票友交流切磋技艺,并在艺术节期间安排广场文艺演出“八方唱黄梅——全国戏迷联谊专场”。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委员会 | 专题报道 | 电子期刊 | 会员名片 | 关于研究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合肥)@版权所有 2014 皖ICP备13017981号-1 设计制作:海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