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我会副会长单位华亚防水新年年欢会落幕

来源:站内发布 浏览:562次 发布时间:2014-08-10

    天色将晚,华亚的精英们正陆续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分暖场和交流两场次举行。暖场活动——文艺演出即将开始。安徽城乡文化研究会网站将为网友现场报道。


第五届“华亚防水”经销商经营交流会彩虹门


嘉宾陆续入场


交流会现场

“诚信、勤奋、智慧、团结”的华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了20余年的创业之路。已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防水材料生产、销售、工程施工企业,是集防水系列产品生产、工程施工、农林副业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实体、跨行业的企业集团。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生产华亚SBS、三元乙丙、PVC系列卷材、聚氨酯系列、水泥基复合系列,道路填缝胶,堵漏系列等4大类40多个品种的优质防水材料,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董事长章正凤坚持一个信念,那就是始终把产品的质量放在第一位。她一贯认为,金牌银匾不重要,服务信誉最可靠20年来,华亚产品及施工质量投诉为零,创造了防水市场上的奇迹。

      华亚防水实业有限公司麾下,现有多家分支机构组成,其中,合肥华亚化学建材总厂,创办于1990年,已逐步在国内外市场打出了“华亚”和“名师”两大系列防水品牌。公司坐落在合肥市长江东路龙岗工业区王岗大道,主要生产聚氨酯系列、JS水泥基系列、丙烯酸、堵漏及道路填缝胶等产品,产品出口达60多个国家和地区。合肥润乔工贸有限公司:坐落在合肥市肥东新城工业园公园路16号,主要生产SBS卷材、APP卷材、三元乙丙卷材和PVC卷材等产品,产品出口40多个国家和地区。合肥华亚防水防腐装饰工程公司:坐落在安徽华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院内,为国家最高级别(贰级)专业防水施工企业。多年来,在完成的大量工程中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成为消费者最满意的品牌。安徽华亚霍山兰草卧龙山庄:占地面积3000㎡,位于大别山脚下,集各自然风光为一体,是一处很好的旅游观光、休闲场所。安徽华亚霍山经济林场:总投资700万元,占地面积5000多亩,是以经济树种种植、苗木花卉培育,养殖也等为主的农林经济实体。

多年来,安徽华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以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完善的质保体系和灵活多样的经营方式,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为创造滴水不漏的生活,营造和谐的居住和工作环境空间,奉献出了华亚人的努力,开创了建筑防水业的新纪元。 


嘉宾陆续入座


晚宴即将开始


晚宴现场


与会嘉宾现场交流


文艺演出即将开始


与会嘉宾


与会嘉宾

华亚防水在激烈的竞争和一步步创新中不断地发展壮大了起来,并且成为安徽防水行业的排头兵。“华亚防水,保修十年”,也逐渐在人们的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

华亚防水占领了省内外市场的同时,企业的生产规模也不断扩大,产值和利税也逐年大幅度增长。现如今,企业产生产值突破亿元大关。再次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产品销售范围也进一步扩大,截至2012年底,公司销售收入突破1.5亿元,实现税金近600万元。

华亚公司的口号是“开拓创新不断前行”华亚人也深深滴明白,前进路上无坦途。在前进的道路上,每天都有困难发生,每天都要不断地克服困难。只有不断地克服困难,才能积累经验,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让企业不断产生正能量,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


主持人致辞


"华亚防水"领导致辞

 

晚宴即将开始,华亚防水领导首先致欢迎词:“尊敬的协会领导/各位经销商同仁们,感谢大家在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今天的会议,感谢大家这么多年对华亚防水的支持和关心,元旦/春节将至,我在这里提前给大家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阖家欢乐发大财!”

“2013年是华亚防水最忙碌的一年,有忙碌必有丰收,今年公司业绩再创新高,年产值近亿元,这离不开广大经销商的努力,在这里我谨代表华亚防水向各位表示诚挚的谢意。同时,我也向各位深表歉意,由于公司的产能问题,有时造成供货不及时,甚至会出现订货而买不到货的现象,就这个问题,公司经研究做出重大决策:2014年,公司决定新上线年产值1000万平方米的全自动化防水卷材生产线,力争在2014年6月底投产,以迎接2014年的防水旺季。届时,将不会再让大家因买不到材料而造成损失。生产线投产后,望大家多多支持!”

“最后,感谢大家选择华亚防水,华亚也将不断努力,持续改进,华亚防水诚挚的希望和各位真诚合作,希望真诚带来彼此的发展,也希望发展给各位带来可持续的收益。让我们一起携手,用实际行动在2014年将市场做的更好!”


文艺演出

 


与会嘉宾

 


文艺演出

 


与会嘉宾观看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帅哥靓女深情对唱

 


帅哥靓女深情对唱将晚会现场推向高潮

 


变脸

 


国粹——变脸本已吊足现场“胃口” 演员露出女儿身时更是让人惊叹不已

 


在两位观众的见证下 白花花的大米在魔术师德手上变成可口的爆米花

 


魔术师给现场观众的祝福

 


嘉宾与主持人互动

 


“嘿嘿 你看 我也看”

 

 


观众席掌声不断

 


嘉宾席掌声不断

 


嘉宾演唱

 


嘉宾表演

 


最后的女高音演唱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的女高音演唱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委员会 | 专题报道 | 电子期刊 | 会员名片 | 关于研究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合肥)@版权所有 2014 皖ICP备13017981号-1 设计制作:海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