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会动态
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总结大会在天长举行

来源:站内发布 浏览:602次 发布时间:2014-08-17

    本站讯  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2013年度总结大会,12月7日在天长市落下帷幕。与会代表43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蒋正萌会长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李永龙执行会长的《2013年度财务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副会长凌宏明提交的《会费缴纳方案》、副会长刁觉班提交的  《增补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名单》。

    会上,由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城乡文化》激起代表们的兴奋点。代表们在认真阅读《城乡文化》后积极交流,希望《城乡文化》能成为我省城乡文化建设的一个高端平台,在及时传递城乡文化建设信息的同时,不断挖掘安徽城乡文化建设的典范,让诸多城乡文化建设的经典作品、成功经验走出本土,走向全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会嘉宾阅读《安徽城乡文化》杂志


与会嘉宾阅读《安徽城乡文化》杂志



与会嘉宾阅读《安徽城乡文化》杂志


    8日上午,与会代表集体调研了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天长工作委员会。天长工委会主任陈列宾介绍相关情况后,代表们对天长工委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交流过程中,会长蒋正萌希望六安、阜阳等工委会,以及校园文化专业委员会、廉政文化专业委员会,借鉴天长工委会的成功经验,抓紧时间,尽快组建并正常开展工作。


会长蒋正萌(右二)和各位副会长听取天长工委会主任陈列宾(右三)汇报


与会代表在天长工委会合影留恋


    随后,在天长工作委员会同志的带领下,代表们饶有兴趣的实地考察了天长市房地产开发在融入地方居住文化方面的代表项目,游览了天长市的环城河。


与会代表考察市内住宅文化



与会代表参观考察房地产开发与人居环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委员会 | 专题报道 | 电子期刊 | 会员名片 | 关于研究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合肥)@版权所有 2014 皖ICP备13017981号-1 设计制作:海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