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会动态
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年度总结大会落幕

来源:站内发布 浏览:879次 发布时间:2014-08-17

   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2013年度总结大会于2013年12月7日下午,在安徽省天长市驰宇尚都国际酒店顺利举行,到会代表43人。

 

    会上,蒋正萌会长作2013年度工作报告:自2012年12月1日研究会正式成立之后,建立了完善的财务管理制度,制定了会费管理办法;组织开展了“送文化、送知识、送科学”三下乡活动;定期编辑出版会刊《城乡文化》杂志,建设了“安徽城乡文化研究会网站http://www.cxwh.cn/”;完成了业务主管单位安徽省社科联的调研课题——《巢文化为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点睛》和《构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思考与对策》,并获得了省社科联优秀组织奖;先后建立了石斛文化研究基地、最美乡镇调研基地、养生文化研究基地;天长工作委员会率先正式开展工作。在报告中,蒋正萌会长对2014年工作也提出了建议,希望研究会会员单位,在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前提下,作好美好城乡建设的智囊团;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各项制度,扎实有效地开展城乡文化调研活动,广泛发掘安徽城乡文化资源,强化文化研究基地建设,加快《安徽最美乡镇》书籍的编辑出版工作;丰富“送文化”下乡公益活动内容,吸纳有志于我省城乡文化研究和发展的单位及个人为会员。

 

 

    执行会长李永龙汇报2013年度财务情况,副会长凌宏明宣读了会费缴纳方案,副会长刁觉班宣读了增补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名单。

 

    会议审议通过了蒋正萌会长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2013年度财务报告以及会费缴纳方案(详情见通知公告);在热烈的掌声中,通过了新增补的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人选(详情见通知公告)。

    8日上午,与会代表集体调研了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天长工作委员会。天长工委会主任陈列宾介绍相关情况后,代表们对天长工委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交流过程中,会长蒋正萌希望六安、阜阳等工委会,以及校园文化专业委员会、廉政文化专业委员会,借鉴天长工委会的成功经验,抓紧时间,尽快组建并正常开展工作。

    会议得到了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天长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委员会 | 专题报道 | 电子期刊 | 会员名片 | 关于研究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合肥)@版权所有 2014 皖ICP备13017981号-1 设计制作:海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