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会动态
研究会工作会议暨中秋国庆联谊会落幕

来源:站内发布 浏览:2273次 发布时间:2014-09-30

本站讯  9月6日下午,“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工作会议暨中秋国庆联谊会”在合肥隆重召开,联谊会由研究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李永龙主持,蒋正萌会长做工作报告,40多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会议现场_副本

会议现场

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李永龙_副本

城乡文化研究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李永龙

会长蒋正萌在讲话中,首先对去年以来研究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去年12月7日,研究会在天长市召开了年度总结大会,总结了研究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增补了副会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等;今年元月12日在合肥鸿瑞金陵大酒店举行首届酒文化发展研究会;元月17日研究会给来安县“灶王食府”挂牌为“皖东传统饮食文化研究基地”;最近成立了“文物收藏与鉴定专业委员会”,编辑出版了大型精装图书《盛世鼎藏》;近日正在进一步完善研究会网站;会刊《城乡文化》在编辑部几位同志的努力下已出版了9期;规模比较大、影响也比较大的是正在举办的“2014 首届‘文化墨旅’中国名家书画邀请赛”。这是陈列宾同志独家资助,由研究会和江苏省文化发展基金会、南京报业集团《都市文化报》联合举办的,大赛11月9号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颁奖;在陈列宾同志的支持下,研究会办公室迁到政务区潜山路188号蔚蓝商务港C座1204~1203室。

会长蒋正萌_副本_副本

城乡文化研究会会长蒋正萌

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蒋正萌会长也做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会员,认清研究会的性质,在研究会的旗帜下,间接地开展一些文化经营活动,但要厘清关系;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提高修养,注意维护研究会的形象和声誉;会员间要加强横向联系,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做好研究会的工作。

会上,南雁传媒法人代表、总经理、研究会副秘书长陈列宾重点向会员代表介绍了正在进行的“2014 首届‘文化墨旅’中国名家书画邀请赛”具体情况;《合肥晚报•肥东晨刊》社会新闻部主任、研究会副秘书长叶昌国,南雁传媒执行总经理、研究会副秘书长钱自海分别向会员代表汇报了期刊《城乡文化》以及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网站运营和建设情况。

南雁传媒法人代表、研究会副秘书长陈列宾_副本

南雁传媒法人代表、总经理、城乡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陈列宾

副秘书长叶昌国_副本

《合肥晚报•肥东晨刊》社会新闻部主任、城乡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叶昌国

随后,安徽大学博导、研究会副会长赵凯教授,副会长王祚宏、项举海、汪际以及原芜湖市文化局局长、研究会副秘书长房培陵等对研究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副会长王祚宏_副本

城乡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祚宏

研究会副会长项举海_副本

城乡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项举海


安徽大学博导赵凯教授_副本

安徽大学博导、研究会副会长赵凯

原芜湖市文化局局长房培陵_副本_副本

原芜湖市文化局局长、城乡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房培陵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委员会 | 专题报道 | 电子期刊 | 会员名片 | 关于研究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合肥)@版权所有 2014 皖ICP备13017981号-1 设计制作:海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