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会动态
我会副会长单位华亚防水精英交流会落幕

来源:站内发布 浏览:580次 发布时间:2014-08-09

本站讯 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安徽华亚防水第五届经销商精英交流会于12月28日上午在肥东县安达假日酒店隆重召开。


第五届“华亚防水”经销商经营交流会彩虹门
 

    据悉,12月27日晚,安徽华亚防水也于安达假日酒店举办文艺演出作为此次交流会的暖场活动。此次文艺演出邀请肥东县著名电台主持人谈建华及张风琴主持晚会。晚会现场,歌曲演唱、男女对唱、魔术表演、小提琴演奏以及国粹变脸等一个个节目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帅哥靓女深情对唱


变脸


   安徽华亚防水各工作人员、安徽城乡文化研究会、安徽建筑防水协会、安徽经济协会以及华亚防水各地经销商参与此次会议。会上,安徽华亚防水董事长章正凤受限作会议致辞。章正凤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华亚防水在2013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不足。并宣布,华亚防水经研究做出重大决策:2014年,决定新上线年产值1000万平方米的全自动化防水卷材生产线,力争在2014年6月底投产,以迎接2014年的防水旺季。


安徽华亚防水董事长章正凤向与会精英致辞


 

     随后,安徽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廖少峰向嘉宾做了主题为“建筑防水新材料、新技术”演讲。在演讲中,廖少峰充分肯定了“安徽华亚防水近年来与高校以及科研单位、机构的积极合作,为企业的大发展夯实了坚实的基础,为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增添了后劲!”

    在演讲中,廖少峰坦言,建筑防水企业虽然是小企业、小产业,但发展前途很大,现在的防水不在是过去的房屋建设中的防水,现在的防水已经涉及到城市建设、水利建设、以及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中;现在的防水不仅是确保建筑安全问题,更是涉及民生的社会问题。在建筑防水工程中,优质的建筑防水材料是确保工程质量源头,施工则是关键。

    廖少峰希望安徽华亚防水,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为企业的腾飞练好内功,也希望在坐的经营们,要和企业携手共进。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会场全景


会后安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与各经销商交流

    会后,华亚防水各经销商也纷纷资讯安徽省建筑协会秘书长孙云飞有关防水的知识。经过此次会议各经销商也对防水行业充满期待、希望。对安徽华亚防水充满信心。


全体合影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委员会 | 专题报道 | 电子期刊 | 会员名片 | 关于研究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合肥)@版权所有 2014 皖ICP备13017981号-1 设计制作:海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