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会动态
安徽省第一届酒文化发展研讨会隆重举办

来源:站内发布 浏览:724次 发布时间:2014-08-09


嘉宾签到


嘉宾签到


会前嘉宾合影


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会长蒋正萌致辞


嘉宾致辞

    2014年1月12日16:00,由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安徽省第一届酒文化发展论坛暨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酒文化专业委员会启动仪式在泓瑞金陵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的领导与媒体、酒水企业领导、行业专家等1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共同就安徽省内酒文化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得到了安徽包河酒业、中国雨耕山酒文化创意产业园的鼎力赞助,同时得到了远景咨询、北京方德、龙腾虎跃品牌机构、上海卖道、北京君智扬、纯园酿果醋、香港皇后蓝莓、安徽易商电子商务、戈斯曼国际葡萄酒业、卡乐礼品、智纤美国际葡萄酒业、的大力支持。


会议现场


嘉宾致辞


嘉宾致辞

    情系传统  传承酒业文化

    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坚持把促进城乡文化交流,加强城乡文化沟通做为研究会的主要工作内容。自2013年以来,城乡文化研究会加大了对酒文化等的研究力度,尤其是在行业遭遇变局之际,通过酒文化的研究能给行业发展带来新的突破。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会长蒋正萌在致辞中希望能够坚持继续以“推动城乡文化发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为宗旨,把酒文化等研究工作快速启动。安徽是生产与销售、消费白酒以及酒水的重要省份之一,随着时代与消费意识的变化,加强酒文化研究,促进酒水行业发展是城乡文化研究会的重点工作。安徽省第一届酒文化发展论坛的举行,就是要把传统的、优秀的酒文化同安徽的酒水行业发展结合起来,联合安徽省内酒水生产厂家、驻皖办事机构以及闻名国内的咨询机构,共同促进安徽酒业发展,为安徽酒水行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与会嘉宾阅读城乡文化杂志


与会嘉宾阅读城乡文化杂志


与会嘉宾致辞


与会嘉宾致辞


会议现场


与会嘉宾致辞

    智力汇聚  引领行业发展

    在此次论坛上,安徽省内各主流酒水企业或办事机构、商贸公司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就各自关心的酒水行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芜湖雨耕山酒文化创意产业园依托芜湖天主教堂等文保建筑,打造融“商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的酒文化创意产业园;龙腾虎跃品牌机构负责人纪家晶在回顾中华酒文化发展过程中,重点谈到文化是品牌的灵魂,“当前重视酒文化正当时”;北京方德董事长王健、北京君智扬董事长刘传飞、上海卖道营销总经理何元生剖析了当前酒水行业的实际发展现状,挖掘酒文化用于产品的销售却没有把真正的酒文化融入品牌,是不少酒水品牌运作过程的不足之处;远景咨询公司董事长司圣国在听了大家对国内外酒文化的现状及思考后谈到,酒文化是酒业发展之本,中国白酒在面临消费群体出现断层的可能,如何传承白酒文化,如何能正确看待未来年轻群体对葡萄酒等文化的理解与接受,都是当前酒水行业调整期需要深思的地方。


白酒

    同时,在此次论坛上,大家对健康饮酒、饮健康酒也都提出了相当多的观点。

    在活动举办过程中,得到了安徽日报、新安晚报、合肥电视台、安徽商报、市场星报、人民网、新浪安徽、万家热线、合肥论坛、徽商杂志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委员会 | 专题报道 | 电子期刊 | 会员名片 | 关于研究会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安徽省城乡文化研究会(合肥)@版权所有 2014 皖ICP备13017981号-1 设计制作:海拔网络